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产业工会 >

安庆南风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3  作者: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切实维护高温期间广大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生产经营的顺利进行。安庆南风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夏季全员防暑降温工作,在高温季节注意安全生产的同时认真组织和开展防暑降温工作,把它作为安全生产月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

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启彬就防暑降温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及时把公司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位职工手中。公司办公室统一采购防暑降温用品和药品,发放到每位职工手中。还将人丹、风油精、十滴水这些常用药品配备到各个车间、班组,以备职工身体不适时及时服用。公司工会也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优势,将茶叶、菊花和冰糖等防暑降温用品送到每个车间、班组及一线高温岗位,为职工送去了缕缕清凉。公司政工科还在微信平台上发布防暑降温常识和中暑自救知识,调动每一位员工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我自救能力,从而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

这些举措充分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使广大职工感受到了炎炎夏日里公司领导的关心和爱护,营造了企业关心职工的良好氛围,在提升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同时能更好地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