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迎江区总工会 >

惠园公司开展“尽享惠心服务”技术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5  作者:吴铖铖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7月11日,安庆惠园公司工会开展的“尽享惠心服务”上半年度技术比武活动完美收官。

此次技术比武活动分“中式铺床”、“中餐主题宴会接待”“中式烹饪大赛”三内容进行,意在通过活动的展开,提高员工的服务质,将工匠精神贯穿于服务当中,让宾客享受至高无上的服务。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提高员工队伍技能水平,全方位提升公司各门店的服务品质,将“专注品质、精致深耕、转变发展、砥砺前行”的理念贯穿于对客服务的每一个环节,努力打造 “微笑、专注、用心、高效”的四有服务团队,以“尽享惠心服务”的目标来全力保障惠园公司年度各项工作指标顺利达标。

据悉,下半年公司还将进行一次全新的岗位技能考核,从不的角度考核员工的基本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