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产业工会 >

安徽福斯特公司召开首届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作者:丁瞳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911日上午,安徽福斯特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召开首届职工代表大会。怀宁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苗先副主席丁霞玲应邀出席会议,来自企业的48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苗先福斯特公司首次届职代会召开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希望福斯特公司工会委员会要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会十四大会议精神,切实增强组织建设,着力发挥主体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企业建设协调发展,开创企业工会工作的新局面为我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职工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及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表决办法《安徽福斯特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职代会实施意见》、《厂务公开办法》、《民主评议领导干部实施办法》等方案,职工代表经现场表决,方案均获得高票通过,并现场签订了《集体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