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中石油安庆分公司工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2  作者:柯婷婷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四月的安庆,乍暖还寒,骤降的气温,让人不觉一阵寒意,但温暖从未远离……

  4月10日,中石油安庆分公司各加油站忙碌依旧,迎接完每月的“十惠日”的客流高峰后,一个个匆忙的身影开始向分公司方向集结。原来安庆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远道而来的范岗站王文莲,刚结束培训匆匆赶来的站经理姚玲,调剂完十惠商品的片区经理徐振林……大家岗位不同,方向一致,脸上没有一丝怯意,写满了坚毅和勇敢。

  不一会儿安庆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前排起了长队,大家依次填表,体检,化验,抽血,排队验血的过程没有想象中的紧张,短暂的等待只为了一份真挚的爱心传递,一切都在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一滴血的热忱,或许能挽救一个生命,参与无偿献血的你们,有着无与伦比的魅力,这里没有胆怯,没有犹豫,大家挽起袖管,躺在采血椅上,献出自己的爱心与热血。此次献血有很多熟面孔,有的已经集满三本献血本,有的撸起衣袖就是400CC,有的受到爱心感召,主动加入到无偿献血的大军中。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爱心之举,要把这份善心一直坚持下去,也会鼓励和号召家人和身边的同事亲朋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来。

  为保障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的有序开展,分公司工会发出倡议,提前部署,精心组织,与安庆市“红十字”中心血站提前联系沟通献血事宜,通过多渠道广泛宣传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公司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

  无偿献血活动是安庆分公司的一项优良传统,是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的一种体现,本次活动安庆分公司领导带头参与,机关和加油站共计21人参与总献血量达5800ml,分公司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演绎了一曲“爱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