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省总工会、安庆市总工会到合安处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2  作者:方亚兵、李威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12月11日,省总工会财务和资产管理部部长张传道,安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宜宏一行到合安处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处领导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安庆收费站,张传道、王宜宏一行参观了陈青劳模创新工作室、美好站点文化长廊、知行书屋、育婴室、文体活动室等场所,听取了合安处近年来工会工作情况的介绍,欣赏了合安处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黄梅大鼓《全国劳模的高速情怀》。

  参观后,张传道、王宜宏对近年来合安处依托“合安心”品牌建设,传播劳模文化,结合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推进创新创效和队伍培养;通过美好站点创建,打造职工幸福家园;组织开展多彩文体活动,营建健康文化氛围以及广泛参与志愿活动等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并称赞合安处的黄梅大鼓将劳模文化与地方特色文化进行了有机结合,展现了安庆文化特色,彰显了安徽人模范风采,要求合安处要继续大力营造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的浓厚氛围,深入推进“劳模进校园”等活动的开展。同时鼓励合安处要再接再厉,争取在劳模创新工作室打造、职工书屋建设等方面向国家级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