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严抓薄弱环节,防控不留死角

发布时间:2020-02-06  作者:檀便友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扩散,中国石油安庆分公司强化疫情防控,及时备齐防控物资,持续宣贯防控知识。特别是针对防控中的薄弱环节,加大防控力度。

 

  1.5米安全保障你我。加油站收银台是员工与客户直接接触对话的场所,安全隐患巨大。分公司要求所有站点利用站内资源巧妙设置,通过节日畅销品堆头,确保客户与收银台保持1.5米安全距离。

  坚决和外出走访说不。由安庆分公司所属片区党支部联合各部门、基层加油站负责督促所属员工减少外出,确需外出者向部门或加油站报备外出信息,体温检测信息等,杜绝感染风险。

  强化异地返岗人员管理。对尚在异地的员工,每天采集其信息,及时掌握身体状况;对于体温偏高员工,不得上岗工作,必须居家隔离,每天报告三次体温检测情况,及时区分感染或流感症状,确保安全防控不留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