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积极开展“促消费,助发展”欢度“六•一”职工亲子一日游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0-06-01  作者:张真楠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5月30、31日,望江县总工会在融园桃林举办“促消费,助发展”欢度“六•一”职工亲子一日游活动,为确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望江县总工会精心组织职工志愿者做好活动准备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精心准备,广泛发动。望江县总工会职工志愿者按照活动方案,精心编辑精美的活动宣传微信通知,吸引职工积极留言参与抽奖,做好附近旅游景点、线路和餐饮提示,提醒职工安全出行。职工志愿者按活动规则抽取中奖职工,向职工发送中奖短信,提醒职工凭短信现场兑换优惠券,让参与职工熟悉优惠规则和活动流程。

  

  二是合理分工,提高效率。积极做好志愿服务分工,落实工作责任,做好路口提示、停车引导、秩序维护、咨询服务、优惠券领取、采摘指引和结算服务,确保活动流程环环相扣、志愿服务高效顺畅,让参与活动的职工充分认可工会活动组织能力和服务水平。

  

  三是深入宣传,维护权益。在活动入口领取优惠券处,志愿服务者设置了工会宣传展板,向职工详细介绍本次活动的流程、加入工会的好处和《安徽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详细内容。志愿者还向参加活动的职工发放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宣传页,提高广大职工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志愿服务既为“促消费,助发展”欢度“六•一”职工亲子一日游活动做好了充分的保障,又向职工宣传了工会的职能和有关职工权益保护的法律法规,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了工会组织和职工志愿服务队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