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 >

大观区东二巷社区工会开展《安徽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4  作者:游臻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促进用人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自觉履行工资支付法律责任,引导农民工遵法守法、理性维权,营造和谐的劳动关系,6月4日上午,东二巷社区工会组织志愿者开展《安徽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现场解读、法律咨询等形式,重点宣传《安徽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内容,同时也向广大农民工普及《安全生产与劳动保护》及劳动争议、劳动仲裁、社会保障等与农民工权益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及时将法律知识送到农民工的身边,有效地增强了他们依法理性维权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用工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