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7  作者:廖羽轩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群众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望江县总工会6月16日在太平洋广场开展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集中宣传活动,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宏莅临现场指导。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工会法》、《职业病防治法》、《工伤保险条例》等关系到职工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法律法规知识。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职工群众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使安全知识深入人心。

 

  下一步,望江县总工会将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宣传活动,通过举办“安康杯”知识竞赛、安全生产知识讲座等形式,进一步营造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