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经审委召开三届六次全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9  作者:高晓蕾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6月18日,大观区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三届六次全委会议,审议区总本级2019年度工会经费收支决算和2020年区总本级工会经费收支预算安排。会议由区总工会副主席、经审委主任高晓蕾主持。

 

  会议认真听取了区总工会关于2019年度区总本级经费收支决算和2020年区总本级经费收支预算安排的汇报。委员们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区总工会所做的工作,尤其是在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工会经费收缴、管理,加大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力度,精准实施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促进工会财务管理规范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委员们在提出个别具体建议和意见的基础上,原则同意了区总工会2019年度区总本级经费收支决算和2020年区总本级工会经费收支预算安排。

  会议还研究决定成立审计组,对区总本级2019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开展专项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