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杨长村联合党组织召开庆 “七•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作者:张真楠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7月1日,望江县总工会、杨长村联合党组织在杨长村召开庆 “七•一”党员大会,县总工会党员分别参加三个支部党员大会。

  

  大会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向全国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节日祝贺,学习了各级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县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志华给杨长村第三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关于新出台的民法典的微型党课,从民法典的诞生、制定的背景、基本内容以及对群众民事权力的保障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大会总结回顾了2020年上半年全村的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结对帮扶、项目建设和为民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征求了党员对于村级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密切与群众的血肉联系,宣传落实好党的惠民政策,引导群众支持村级建设、公共事业发展和乡村治理,全力做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不断巩固脱贫成效,增强群众内生发展动力,带领群众全面迈步小康社会,推动杨长村早日实现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