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作者:高晓蕾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认真组织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加大节能减排宣传力度,营造有利于节能减排的良好氛围,7月3日,大观区总工会联合团区委、区妇联开展了以“节能低碳从我做起”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活动。宣传活动现场,围绕“节能低碳从我做起”主题,开展节水、节电、节油、节气、节煤、节材、节粮知识宣传,并发放节能小知识宣传读物,提高广大群众对节能知识的知晓率。

  

  活动现场,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采取多种形式普及节能常识,推广应用节能新产品,倡议大家培养节能低碳行为习惯,推动形成节能低碳、生态环保的社会风尚。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能源忧患意识、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珍惜资源,降低能耗,让低碳走进我们的生活,让环保走进我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