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曾传发来我市调研工会经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4  作者:童劲松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8月12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曾传发和省总经审办主任林洋一行到安庆市总工会调研工会经审工作并召开工会经审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玉萍,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宜宏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查显朝和各县(市、区)工会经审会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2019年以来的市、县两级工会经审工作,并对工会经审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曾传发主任充分肯定了安庆市工会经审工作,特别是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规范化建设上呈现出很多亮点,同时对做好今后工会经审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工会经审工作的重要性,要以工会经审工作促进工会经济活动规范,促进工会党风廉政建设,有效防范一切风险;要发挥县(市、区)工会经审组织承上启下作用,推进工会审查审计全覆盖;要进一步加强工会经审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能力强、业务水平高的经审队伍。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宜宏也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玉萍感谢省总经审会对安庆工会工作鼓励,同时也对全市工会经审工作提出要求:要把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到具体经审工作中去;全市工会要高度重视经审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认识工作中的差距,补齐短板;要充分发挥工会经审组织作用,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的我市工会经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