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市直工委向包保企业开展“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7  作者:市直工会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8月17日,市直工委书记何文毅带领驻企干部赴安庆三维电器有限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并同企业负责人座谈,深入车间调研生产经营情况。

  

  何文毅书记代表市直工委向三维电器有限公司赠送了“送清凉”慰问品,向战斗在一线的建设者,特别向战高温、斗酷暑的一线员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何文毅指出,三维电器有限公司是我市民营经济的骨干企业。今年以来,三维电器有限公司克服疫情、汛情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努力恢复生产,多途径开拓营销渠道,带领广大工友们不辞辛苦、攻坚克难、创先争优,为三维电器公司的发展,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何文毅强调,开展“送清凉”活动,是各级工会组织贯彻以职工为本、关心职工生活、促进安全生产的重要举措。他希望三维电器有限公司在抓好疫情防控、抓好生产经营管理的同时,高度关注职工的健康安全,激发职工的劳动热情,也希望广大职工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精神,与公司共进退、共发展,在恢复生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方面,为促进安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市直工委副书记马敏参加了“送清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