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 >

霍辉深入一线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8  作者:廖羽轩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8月13日上午,望江县县长霍辉带领县总工会深入一线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部分交(辅)警、环卫工人、重点项目建设者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贺治华,副县长宋家臻参加。

  

  霍辉一行先后走访了交(辅)警执勤点、县城环卫基地、望江县示范创业园项目部和安九路二期施工现场。在城区雷阳路交(辅)警执勤点,霍辉对广大交(辅)警在高温期间仍坚守在各执勤点全力维护交通安全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在高温酷暑期间要科学合理安排勤务,注意防暑降温,关心民警健康,勉励交警和辅警人员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提士气,战高温、斗酷暑,全力履责,扎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城区居民出行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县城环卫基地,霍辉为环卫工人送上矿泉水、罐头、金银花露等清凉物品,并对环卫工人们冒酷暑、战高温,辛勤工作为城市环境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嘱咐他们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防暑降温和自身安全。他要求,劲旅环卫公司要将劳动保护措施和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确保环卫工人身心健康。

  

  在望江县示范创业园项目部和安九路二期施工现场,霍辉向不畏高温酷暑,顶着烈日坚守一线的项目建设者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作息时间安排,并为项目施工单位分别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为项目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霍辉要求项目施工单位,在抢抓工期的同时,要合理安排高温时段作息时间,扎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确保职工们以更好的状态投入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