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怀宁县总工会 >

怀宁县总工会举办“皖工之约” 女职工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6  作者:丁瞳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切实加强对女职工的思想引领和人文关怀,充分展示全县女职工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8月21日上午,怀宁县总工会在县图书馆举办“皖工之约”女职工大讲堂,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玲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陈鑫杰,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琳,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县图书馆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县总工会第五届女职委及城区女职工委主任、部分企事业企业女职工及先进劳模代表近200人到场聆听。

  

  本次讲座邀请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安徽青年模特协会会长、高级礼仪培训师吴丰芳教授主讲。吴教授以互动的方式讲解了仪容之礼、服饰之礼、仪态之礼、言谈举止、日常交往等礼仪知识。此次讲座既有理论又不失生动活泼,让在场女职工学到了许多礼仪方面的新知识,特别是一些细微处、平时容易忽视的礼仪,令人受益匪浅,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