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全市工会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会议在望江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2  作者:权益保障部王宜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困难职工帮扶和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8月27日,市总工会在望江县召开2020年全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会议,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邱波亲临会议指导,望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贺治华到会致辞。各县(市)区总工会分管保障工作的副主席和权益保障部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江凯主持。

  

  会上,邱波解读了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有关政策,分析了安庆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例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会议还就省总工会即将出台的相关政策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最后,江凯强调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把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精准帮扶,多方配合,措施落实,积极推进,全市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他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高度重视,增强做好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工作的责任感,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严格操作,提高工作精准度,切实做到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帮扶、精准脱困;要全面整改,消除问题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动态管理,注重常态化,务求资金使用、档案管理、困难帮扶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