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怀宁县总工会 >

怀宁县举办“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全县职工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09-03  作者:丁瞳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8月31日,由中共怀宁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扶贫办主办的“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全县职工演讲比赛在县图书馆3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演讲者讲述全县广大职工群众齐心协力,在脱贫攻坚、抗击疫情、决胜小康的奋斗路上中迎难而上、勇挑重担、锐意进取的正能量故事,进一步引导全县职工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参加比赛的42名选手有机关职工、医护人员、学校教师、扶贫干部等,其中还有两位已脱贫户,他们结合自己和身边人的亲身经历,紧扣比赛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宣传了怀宁县脱贫攻坚和小康社会建设成果,讲述了脱贫攻坚、抗击疫情、决胜小康路上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引起观众的共鸣,现场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