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怀宁县总工会 >

月山矿业公司举办“皖工之约”女职工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0-09-09  作者:姚艺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在安庆市总工会女工部的关心指导下,9月8日下午,公司工会举办了“皖工之约”女职工讲堂月山矿业公司专场,安徽省名中医、安徽省健康素养巡讲团专家库专家、安徽省医学保健养生研究会专家、安庆市中医学会秘书长叶脉年作女职工职业健康保健专题讲座。公司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以及来自各基层单位女职工50余人到场聆听。

  

  叶脉年从影响健康长寿的因素及健康定义,女性常见的亚健康状态,女性常见病症,健康的生活方式,中医保健养生理念与养生四法,女职工“三班倒”康健事项六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课堂上针对女职工提出的一些健康问题,叶脉年从医学及情绪整理等方面作了回答,现场示范了简单易行的日常保健养生的小技巧,并在讲座结束后对个别女职工进行了诊断,开出了药方。

  为使讲座更深入实际,贴近基层,活动开展前,公司女工委利用微信群进行了讨论,征询意见,最终选择了最为关注的女职工职业健康及保健课题。整场讲座气氛热烈,互动高,讲座受到了女职工的广泛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