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安庆市举办工会宣教干部及新闻通讯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14  作者:龙王轶云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9月10日上午,安庆市工会宣教干部及新闻通讯员培训班在皖源大酒店开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总工会和市各产业、直属工会系统的宣教干部和新闻通讯员骨干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幸敬稳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工人日报安徽记者站站长陈华、安徽工人日报社主任编辑梅名友、安庆市曲艺家协会主席齐文斗和安徽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沈弘艺,分别以《新时代工会干部的媒介素养》《解析问题 提高新闻写作水平;以案说法 做好舆情应对工作》《工会系统文艺创作特点及技巧》和《宣教工作摄影技巧》为题进行授课。在一天半的学习中,既有专业理论讲解,又有生动的案例分析和工作方法的传授,让学员们拓展了视野,开拓了思路,课堂上时而鸦雀无声,时而掌声不断。

  

  幸敬稳要求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结合自己的岗位多学习、勤思考,努力挖掘身边典型的人物和事迹,用学到的理论知识指导今后的新闻采写工作,切实提高新闻宣传工作水平。要勇于担当,通过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和工作能力,把工会的声音传播出去,充分展现工会工作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