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安庆市总工会隆重举行安徽省五一劳动奖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30  作者:劳动和经济工作部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9月29日上午,安庆市总工会在安庆皖源大酒店贵宾楼举行我市2020年以来荣获安徽省五一劳动奖颁发仪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宜宏同志作重要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查显朝主持仪式,并宣读获奖名单;各县(市、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市经开区、高新区、筑梦新区工会主任,市各产业工会、直属工会负责人,市总工会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职工、部分基层工会和劳模代表等参加颁发仪式。

  

  安庆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等2个单位荣获省五一劳动奖状称号;安庆飞凯新材料有限公司等3个单位荣获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称号;安庆汇通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应权等14人荣获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安徽安庆皖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电气一次班等6个班组荣获安徽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王宜宏指出,2019 年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扎实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市广大职工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发扬勇敢、拚搏、奉献的大无畏精神,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王宜宏要求,全市广大职工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齐心协力,克难攻坚,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昂扬向上的热情,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展示安庆形象,传播安庆故事。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建功新时代 发展我助力”为主题,主动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发挥工会在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开创工会各项事业新局面,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工会组织的新贡献。(摄影:沈弘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