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开展为农民工送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2  作者: 廖羽轩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10月10日,望江县总工会开展为保安等八大群体农民工免费体检活动。

  

  此次活动体检队伍由安徽省工人半汤温泉疗养院有关专家和医护人员组成,为90余名农民工免费体检。体检项目内容丰富,包含血常规、血脂、肝功能、肾功能、尿常规、心电图彩超和胸部正位片等检查项目。体检过程中,职工们自觉有序的排队参加各项检查,并不时提出相关健康问题,医生们也细心周到地给予相应的解答和建议。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职工对身体的保护意识,让广大职工能够全面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有针对性地进行预防,确保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态积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也体现了我县总工会高度重视保障职工身体健康,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理念受到了农民工的称赞与欢迎,纷纷感谢“娘家人”带来的无微不至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