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职工志愿者开展“送健康,送法律”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2  作者:廖羽轩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10月10日,望江县总工会职工志愿者服务队结合工作实际,以为农民工免费体检的契机,开展“送健康,送法律”服务活动。

  

  活动中,职工志愿者们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标语,并向职工介绍了工会普惠服务政策,现场发放了《工会法》、《劳动合同法》、困难职工帮扶手册等法律、政策宣传读本100余份。并就保安等八大群体农民工的劳动合同、社会保险、劳动安全、职业病防治等问题进行了讲解,有针对性地开展农民工职工维权等方面的咨询与服务,耐心为职工答疑解惑。

  望江县总工会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发扬真诚服务的精神,把集中活动与经常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弘扬时代新风的实践者和推动者,做职工信赖的 " 娘家人 ",全面提升工会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