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怀宁县总工会 >

怀宁县总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扎实推进民生工程

发布时间:2020-10-13  作者:丁瞳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全面准确掌握我县困难职工家庭的实际情况,切实做好我县建档立卡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落实2020年的解困脱困目标,全面提升工会帮扶工作管理水平和帮扶实效,近日,怀宁县总工会帮扶责任人分头到各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困难职工走访活动。

  县总工会帮扶责任人对2020年新建档困难职工进行了上门走访,核实其家庭人口、工资收入等情况,并鼓励困难职工要保持良好心态,克服暂时的困难,树立生活信心;同时也希望已脱困退档困难职工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勤劳致富。县总工会帮扶责任还对2020年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新政策进行了宣传,并针对已经实施的帮扶措施、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帮扶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调查。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对困难职工实施动态化管理,规范帮扶流程,加强资金管理,做到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底数精准、原因精准、措施精准、解困脱困精准,对已脱困解困的职工家庭,继续关注其生活动态,防止返贫返困,确保困难职工同步迈进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