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安庆市第二届职工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14  作者:刘青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10月13日下午,由安庆市工人文化宫主办、安庆市委网信办协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安庆市第二届职工歌手大赛决赛在安庆市世纪缘酒店圆满落幕。

  

  安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幸敬稳,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玲华,党组成员、副主席宋剑峰,安庆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文文,安庆市工人文化宫副主任张向音等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大赛经过半年的筹备,历时2个月的层层选拔、专家评审和分组预赛等环节,大赛组委会在110名选手中确定18名职工歌手进入决赛。根据不同唱法形式,决赛分为通俗组、美声组、民族组进行。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深情演唱了《祖国你好》《我爱你中国》《又唱浏阳河》《锦绣前程》《我爱着蓝色的海洋》《农民工我的好兄弟》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抒发了工人阶级热爱党和国家的炽热情怀,歌颂了祖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辉煌成就,展现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演唱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通俗组、美声组、民族组一、二、三等奖。中共安庆市委办公室、安庆市高新区工会、合安高速公路管理处、安庆市农商行、安庆市第六人民医院等单位获得了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