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联合举办全县金融系统知识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0-10-16  作者:廖羽轩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9月24日,望江县总工会和人民银行望江县支行共同举办了金融系统“当好主人翁,携手战疫情,聚力新攻势,建功奔小康”知识技能竞赛。金融系统9家银行机构共27名选手参赛。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县人民银行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经过激烈的角逐,望江农商行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徽商银行望江县支行、望江新华村镇银行荣获二等奖,农业发展银行望江县支行、中国银行望江县支行、邮政银行望江县支行荣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县金融系统工作人员的风采,展示了金融系统职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彰显了金融系统基层职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是全县金融系统业务知识的一次大比拼、大交流和大学习,通过竞赛,在金融系统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激发广大员工学技术、专业务、练本领的工作热情,提高基本技能和服务水平,为服务社会、服务民生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