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市总工会与市移动公司联合开展“党建合创”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作者:龙王轶云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10月22日,市总工会与市移动公司党组织联合开展“党建合创”主题党日活动。市总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市移动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党建合创活动旨在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立足双方实际和特点,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激发党员活力。活动开始,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与市移动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市移动公司九楼多功能厅举行“党建合创”签约仪式。随后,参与活动的全体同志共同前往市移动公司劳模工作室、5G科技展厅进行了学习交流。

  

  在安庆博物馆,大家先后参观了安庆古代文明、安庆货币陈列、安庆城市记忆陈列、黄梅戏艺术陈列等展厅,欣赏精美文物的同时,深入了解安庆的历史变迁和感受独特的地域文化魅力。

  

  最后,全体党员在邓稼先纪念馆开展了“学习稼先精神,争当发展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大家参观了邓稼先故居——铁研山房,认真聆听了邓稼先同志的丰功伟绩以及邓氏家族的历史,回顾了“两弹元勋”竭力报国的一生。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洗礼,深刻认识到传承历史文化、展示民族精神的重要性,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学习“忠诚、担当、奉献”的稼先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树立工会干部职工的新风貌、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