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筑梦新时代 奋斗新航程”2020安庆市职工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4  作者:龙王轶云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的要求,丰富职工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根据市总工会年度工作计划,12月11至13日,由安庆市总工会主办、怀宁县总工会承办的“筑梦新时代 奋斗新航程”2020安庆市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怀宁县体育馆举行,来自各县(市、区)和企事业单位共22支代表队近21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宜宏宣布开幕。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年龄40岁以上)三项,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

  

  

  

  比赛中,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的精湛球技。现场对决紧张激烈,强有力的挥拍、犀利的扣杀、灵巧的救球,让比赛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角逐,安庆石化公司、安庆一枝梅公司队、桐城市、合安公路管理处代表队分获团体前四名。

  (文:龙王轶云   摄影:沈弘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