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 >

桐城市林业局工会举办2020年职工森林防火体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0-12-18  作者:黄武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12月12日上午9时,桐城市投子寺山脚下,随着裁判长一声响亮的哨声,一群手持森林防火彩旗的参赛队员应声冲出起跑线,桐城市林业局职工2020年森林防火体能竞赛展开了角逐。

  本次活动森林防火体能竞赛由桐城市林业局工会具体承办。考虑投子寺地区冬季祭祀和锻炼人群多,为更好宣传森林防火,活动地点定在投子寺山。竞赛活动中,伴随广播播放的森林防火禁火令,参赛队员手持森林防火小彩旗,年轻队员奋力争先,中老年队员也不甘示弱拼力追赶,队员们战胜陡峭山道,表现精彩纷呈,纷纷冲过终点,充分展现了务林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战精神。男子组刘新平,黄凯,钱候春,奋力斩获前三名,姚庆花,钱月华,荣获女子组前二名。此次竞赛活动取得宣传森林防火,展现林业职工形象,训练职工体能,凝聚奋进人心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