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 >

桐城市委组织部工会举办“凝心聚力 奋发有为”主题户外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1  作者:章珠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在紧张繁忙的年终工作中能够放松一刻,近日,桐城市委组织部工会举办“凝心聚力 奋发有为”主题户外团建活动。

  活动开始前,员工间打破部门限制,组建成2支队伍,开展充满挑战、富有趣味的拓展活动。每个队选队长、起队名、制队微、喊口号,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活动中,各小组成员密切配合,两队积极参与了“呼吸的力量”“汉诺塔”“沙场点兵”等比拼项目,展示了高效一致的执行力和协助配合的团队精神。

  随后,“大锅灶”活动更让职工一展厨艺,大家各自分工,洗菜的、切菜的、烧火的、炒菜的,大家都忙得热火朝天,很快,一道道美味的菜就上桌啦!大家一起做的饭各有特色,有红烧肉山粉圆子、酸菜排骨、麻辣小龙虾、各色蔬菜……现场气氛活跃欢快。

  本次团建活动让大家释放了工作压力,学会了更好地与人沟通,提高了从容应对工作压力的自信心,展现出组工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