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怀宁县总工会 >

黄山市总工会来怀开展省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市级互查

发布时间:2020-12-22  作者:陈澈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近日黄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邵琼一行来怀开展省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市级互查。市总工会副主席江凯,县人大常委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陈鑫杰陪同。

 

  调查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怀宁县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工作汇报,随后到县职工服务中心,重点就困难职工档案材料的规范性和完整性,以及是否能在30个工作日内及时提供有效帮扶进行核查;通过随机抽查在档困难职工档案,了解困难职工纸质和电子档案是否一致。调查组还从我县提供的150名机关事业单位职工,产业工人、工会工作者中抽选了50名人员通过电话回访形式开展社会满意度调查。检查组对县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作给予了肯定。

 

  县总工会将以此次调研工作为契机,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夯实工作基础,改进工作方式,切实把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