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宿松县总工会 >

宿松:工会“娘家人” 情暖逆行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作者:胡淑芬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我在中医院工作7年了,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我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来自宿松县中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师沈铖珺高兴地说,“参加此次疗休养活动,让我亲身感受到工会组织对我们基层工作者和抗疫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接下来,我将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

  2020年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14亿中国人民的心,面对突如其来的新挑战,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义无反顾地救治患者;坚守在各乡镇、社区的保洁消毒和出入人员体温检测等岗位上的一线职工,奔走在这场防控阻击战中,用实际行动筑起抗疫“防火墙”。

  为切实把党和政府及工会“娘家人”对一线职工的关怀落到实处,宿松县总工会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优化线路安排,提升服务品质,紧紧围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劳动精神为主题,组织抗疫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等共28人赴黄山工人疗养院参加为期四天的疗休养活动,让他们在青山绿水的大自然中,呼吸新鲜空气,尽情放松身心,强身健体;让他们在道德教育示范村、红色教育基地详细了解当地的革命历史文化,感受祖国几十年来的发展变化,体会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为重返岗位再创佳绩储备力量。

  据了解,自2019年以来,宿松县总工会按照省总工会部署安排,先后投入资金10万元,组织近60名职工参加疗休养活动,已在职工中形成了拿得出、叫得响的服务品牌,密切了职工与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之间的联系,深受职工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