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潜山市总工会 >

潜山市总工会举办“庆元旦˙迎新春”职工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20-12-29  作者:夏舒群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丰富我市广大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不断增强广大职工身体素质。近日潜山市总工会成功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庆元旦˙迎新春”职工乒乓球比赛。12月25日晚,在工人文化宫乒乓球馆举行开赛仪式,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和全体参赛队员以及乒乓球爱好者共同见证了比赛隆重开场。

 

  此次比赛设置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共4个项目,共有男女代表队25个,参赛选手125人为历次乒赛人数之多。选手通过自我推荐单位结合组队的方式产生,并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比赛顺序。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选手们巧妙的回球、犀利的扣球、默契的配合,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市立医院一队和市立医院女子队荣获男女团体第一名。任万、张龙萍一路过关斩将,分别夺得本次乒乓球赛男、女单打冠军。

 

  27日晚,在颁奖典礼的激扬音乐声中,乒乓球赛完美落幕。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为我市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和机会,充分展现了职工乒乓球爱好者的球技和风采,同时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职工健身意识、营造了全市积极向上、拼搏团结的文化氛围,为全市高质量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