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宿松县总工会 >

宿松县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9  作者:陈磊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12月28日,宿松县总工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石锦华主持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泽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总工会副主席唐文洁、李志恒、陈福生、甘霖、孙长江、陶云龙出席会议,县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会议还听取了工会各个部门2020年度工作汇报及2021年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2020年,全县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思想引领有力度,服务发展有高度,帮扶职工有温度,自身改革有深度。全县工会工作亮点纷呈,工会组织服务职工能力显著增强。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好稳定职工队伍的工作,促进社会安定团结,要切实维护工人阶级队伍的团结和工会组织的统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加强正面宣传,要坚持党对工会的领导,增强工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要进一步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关心职工疾苦,解决职工的实际困难,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要求,一是强学习,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和执行力,把政治学习作为一种自觉,持之以恒。机关党支部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要把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有机结合起来。二是强规矩,树形象。加强规章制度建设,增强制度执行力。三是强服务,创品牌。要始终围绕服务职工这个中心,结合宿松实际,创新开展具有工会特色的职工工作。四是强基层,增活力。要加强对基层工会工作的督查指导,提出具体要求,增强基层工会活力。五是强责任,勇担当。根据县委县政府及上级总工会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