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安徽省学习宣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劳模宣讲团赴安庆市宣讲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9  作者: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23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承办的安徽省学习宣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劳模宣讲团安庆市宣讲会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阮怀楼出席并作主旨宣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爱武致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宜宏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来自安庆石化、安徽华茂集团、皖江发电、安庆供电公司、安庆邮政公司等企业职工代表28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宣讲会。全市各县(市)区、各产业、直属工会等9万余名职工通过网络直播收看。

 

  宣讲会上,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制造公司维修电工高级技师汪清、六安市金寨县麻埠镇齐山村海岛卫生站村医余家军、潜山市黄勇家纺店店长黄勇、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太湖县分公司北中支局投递员吴义阳等四位全国劳模进行了宣讲。

 




 

  王爱武在致辞中要求,全市广大职工群众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各级工会组织和新闻媒体要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对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宣传力度,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阮怀楼在主旨宣讲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全国劳模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三是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四是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