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直属事业单位 > 安庆市工人文化宫 >

安庆市工人文化宫举办2021庆元旦迎新春文艺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作者:刘青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了丰富安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12月31日下午, 市工人文化宫在安庆世纪缘国际酒店举办2021庆元旦迎新春文艺联欢会,为全市职工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参与表演的职工,每一位都精心装扮,盛装出席,早早的来到现场彩排试音。本次联欢会节目众多,形式丰富,有黄梅戏、小品、京剧、歌舞、朗诵、旗袍秀等,来自全市各个行业的表演者们都展示出了高超才艺。

 

  表演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将联欢会的喜庆气氛一次次的推向高潮,最后在慷慨激昂的《祖国颂》朗诵中,落下帷幕。

 

  整场联欢会轻松、活跃、祥和、喜庆,全面展示了全市职工团结、合作、向上的精神面貌, 提高了职工的凝聚力。在全国上下凝心聚力抗击疫情的大背景下,全市职工用精彩的表演迎接充满希望的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