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 >

桐城市委组织部工会组织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发布时间:2021-01-07  作者:章 珠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积极营造学习脱贫攻坚先进典型的良好氛围,近日,桐城市委组织部工会组织会员观看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黄文秀为人物原型创作的电影《秀美人生》。

  影片讲述了黄文秀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真实反映了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进程,是一部弘扬时代主旋律的电影佳作,也是开展党员干部教育的生动教材。

  电闪雷鸣,汹涌的洪水漫过道路……这是电影最后的画面。有工会会员在朋友圈分享观后感时写道:“有些事情总得有人去做!年仅30岁,生命定格在扶贫的路上……电影2个小时,基本满场了。没有豪言壮语的情景,但却让人潸然泪下,没有惊天动地的场面,但却让人铭记在心,讲的都是家长里短的事情,但却连着党心和民心……”

  大家都被黄文秀同志扎根基层,不怕牺牲,不畏艰辛的先进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学习她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为推进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