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 >

桐城市委组织部工会:冬季慰问困难群众 结对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1-11  作者:章珠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寒意渐浓,关怀暖心。1月10日,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金秋明带领机关20余位工会会员到龙眠街道东关社区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大家带好口罩分组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了米、油、牛奶等生活用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让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在桐城公馆联系户家中,金秋明与联系户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以及身体健康状况,了解孩子在校学习情况、心理状况等,她鼓励单亲家庭要坚强面对生活,并表示持续关注她们的家庭生活情况。

  走访过程中,工会会员们深入每户帮扶对象家庭,同他们亲切交谈,并就有关帮扶政策向他们进行介绍,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暂时困难,提醒他们天气寒冷,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

  寒冬慰问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本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机关干部与困难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