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怀宁县总工会 >

怀宁县总工会开展职工《民法典》学习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0  作者:陈国林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宣传普及《民法典》,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形成学法、普法、知法、用法良好氛围。怀宁县总工会积极组织机关全体职工参与2021年职工《民法典》学习竞答活动,鼓励全体职工通过参与学习竞答与自我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对《民法典》中与工作和生活息息相关的条款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后期开展《民法典》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中,县总工会积极与县法宣办联系,号召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的广大职工,以及乡镇总工会、工会联合会的工会干部参与到活动中来,将此次学习竞答活动与送法“进企业、进园区”及 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相结合,扩大《民法典》的宣传覆盖面,让《民法典》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融入群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