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宿松县总工会 >

宿松县总工会深入省劳模企业调研油茶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1-01-22  作者:贺淑娟、胡淑芬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1月20日,宿松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泽润,党组成员、副主席唐文洁,挂职主席孙长江一行深入省劳模企业新神农生态油茶种植专业合作社调研油茶基地建设。长铺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长铺镇横山村油茶基地,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油茶种植、高产油茶苗使用情况,详细了解基地的建设年份、管理成本、油茶品种、生长条件、经营模式、市场前景、油茶管理、施肥、采摘、储存等情况。调研组一行对企业在助力脱贫攻坚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企业采取发展油茶种植带动农民脱贫致富的模式给予高度赞扬。随后,调研组一行就企业日常管理及企业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刘泽润指出,助推企业健康发展,把突出工会特色和彰显劳模优势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工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助力企业健康稳步发展。同时提出“劳模贷”为劳模发展企业保驾护航,培育更多优质专用农作物新品种,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