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安庆市总工会开展2021年“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作者:龙王轶云 左向衡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春节将至,为营造隆重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4日,安庆市总工会在市职工服务中心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为职工群众送上新年祝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宜宏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安庆市书法家协会的2位书法家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大红的春联喜庆热烈,丰润的墨迹闪亮生辉,一副副年味浓、寓意好的春联在书法家们的笔下“新鲜出炉”,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热闹的场面吸引了众多职工群众,大家兴致勃勃地观看书法家们现场书写,兴高采烈地挑选春联。

 


 

  据了解,本场“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共计送出300多副春联,表达的是年味,送出的是真情,让更多的职工群众收获幸福感,感受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魅力。

  (文/龙王轶云  左向衡   摄影/沈弘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