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冬日寒,关怀深——市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07  作者: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一声声问候,一份份关怀,一次次走访……如春风细雨般滋润着全市广大职工的心田。连日来,安庆市总工会深入开展以“工会送温暖,情暖职工心”为主题的2021年送温暖慰问活动,市总工会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市重点工程局、市京环公司、市邮政公司、市公安局、市供电公司等单位,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劳动模范和抗疫医务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把凝聚着党和政府及工会的关怀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2月5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宜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查显朝一行慰问一线劳模代表。

 

  2月3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丹前往京环公司慰问环卫工人代表。

 

  2月4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玲华看望慰问奋战在安保维稳一线的公安干警。

 

  2月3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宋剑锋到胡玉美公司看望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

 

  2月3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江凯到供电公司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