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潜山市总工会 >

潜山市经开区开展2021年春节送温暖和企业外来技术人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作者:黄荣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2月8日,潜山市市委常委、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余永灿带队开展经开区2021年春节送温暖和企业外来技术人才慰问活动,向企业困难职工和外来技术人才送去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殷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余永灿在慰问企业外来技术人才时,充分肯定了他们为经开区发展所做的贡献,向他们表示感谢,鼓励并要求他们在新的一年,弘扬“三牛”精神,为企业发展再立新功。在慰问企业困难职工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自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变成创造美好幸福生活的动力,积极投身经开区经济建设,为企业、为潜山的发展贡献力量。

  为开展好此次春节慰问活动,区总工会早布置,早安排,从2020年12月开始就对困难职工和企业外来人才进行调查摸底,建立档案,在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党群工作部、社会工作局等部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制定了活动方案。

  本次活动共救助企业困难职工101名,打卡发放温暖救助资金7.36万元。慰问企业外来技术人才39名,现场发放慰问金3.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