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 >

贺治华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09  作者:王伟平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2月6日,望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贺治华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县政协副主席、县城管局局长王浩参加相关慰问,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滨江学府棚改安置工程和莲花湖安置点,贺治华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人,感谢他们为加快项目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叮嘱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关心重视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在县城管局,贺治华慰问了县城管局协警、劲旅环保公司环卫工人,对大家恪尽职守、不辞劳苦,为维护城区秩序、改善城乡环境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励,为创造更加整洁、优美、和谐的城乡环境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贺治华慰问了县公安局巡警大队特警、交警大队交警等一线职工,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特警和交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旺盛的战斗精神,以锲而不舍的工作韧劲做好各项工作,让全县人民群众欢度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