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 >

迎春送暖 稳岗留工

发布时间:2021-02-26  作者:齐文瑾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2月25日,大观区总工会拉开了2021年“迎春送暖,稳岗留工”春风行动直播招聘会的帷幕,此次招聘会将持续一个月,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更加便捷有效的供需平台。

  本次招聘会主要针对失业人员、返乡农民工、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其它有就业意愿的各类求职者,岗位涉及制造、电子通讯、服务等诸多行业,共计100多家市内企业参与,提供了数千份招聘职位,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专业的求职需求。企业采取线上介绍、线上答疑的方式帮助求职者全方位了解岗位信息,同时求职者也积极咨询提问,在线投递简历。

  本次活动在传统招聘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有效地增强了求职者和用人单位之间的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