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 >

大观菱湖社区工会开展“情暖夕阳温暖相伴-空巢老人集体生日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6  作者:菱湖街道菱湖社区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2月24日下午,菱湖社区工会会同三社联动项目组开展的“情系夕阳 温暖相伴-空巢老人生日会”在社区社工服务站如期举行,来自社区的9位空巢老人寿星们在工会志愿者、三社联动项目社工的祝福中一起欢度生日。

  活动伊始,工会志愿者引导寿星们参与“击鼓传花”游戏,通过游戏,寿星们相互认识,活动现场气氛变得更加热烈。随后的蛋糕分享、互动环节更是将生日会推向高潮,工会志愿者为寿星们戴上生日帽,社工小胡带领大家为寿星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并送上了满满的祝福,伴随着动听的歌声,寿星们一起许愿,吹蜡烛,切蛋糕,大家在一起其乐融融,笑声不断。活动结束后,寿星们纷纷表示,感谢社区工会和三社联动项目组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生日。

  此次活动,通过生日会的形式向空巢老人们传递关爱,让空巢老人们深深感受到了社区工会对他们的关爱和祝愿,同时也促进了他们之间的互动交流,丰富了他们的退休生活,提升他们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