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中国石油安庆分公司:工会牵起连心桥 春节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26  作者:柯婷婷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春节的“宅经济”助推了不少中国石油加油站迎来销售高峰期。为有效缓解基层员工压力,提升加油服务效率和客户满意度,安庆分公司工会组织党、团员及志愿者组成帮扶小分队深入基层进行帮扶,帮助加油站顺利度过节日高峰期。

  “每到加油高峰或是重大营销日,站里人手都忙不过来,工会真是帮了我们大忙。”望江新城加油站经理曹进说道。帮扶小分队成员们坚守一线和当班员工一起加油,引导车辆,缓解加油现场拥堵压力,工会服务基层,渐渐在中国石油安庆分公司形成节前必修课。

 

在大王加油站,工会委员徐振林主动带头下基层帮扶,在加油间隙与站上员工进行交流,对员工们的非油销售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包括非油销售的方法技巧、主打商品的陈列推销,进行了现场指导。“经常下基层帮扶不仅可以加强与一线员工的沟通,也有助于为我们的工作提供更多思路。”正在给客户加油的志愿者范成龙说道。

“他们的指导对我们的非油销售帮助很大,每次下来不仅帮忙,还会为我们的营销和管理提出建设性意见,很受益。”站里员工说道。

 

持枪加油,现场疏导维持秩序,只要油站需要,工会帮扶小分队必定第一时间赶到。石油大集体带来“家”的温暖,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通过党员下站帮扶,实现工会组织与基层一线的紧密联系,为加油站注入了新的销售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