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岳西县总工会 >

岳西县总工会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作者:胡博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当天,县总工会组织全体职工集中收看了现场直播,并开展了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脱贫攻坚创造了人类减贫史上的伟大奇迹,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今后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获奖者为楷模,向楷模、先模人物学习,向典型看齐,发扬“三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工作当中,脚踏实地加油干,为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贡献工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