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 >

大观区菱湖社区工会开展“浓浓邻里情 欢乐闹元宵”活动

苏凯

发布时间:2021-02-26  作者:苏凯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在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娱乐活动,2月25日下午,菱湖社区工会会同三社联动项目组开展“浓浓邻里情 欢乐闹元宵”活动。

  活动现场一派热闹景象,社区工作人员拿出准备好的糯米粉,黑芝麻,并邀请了一些辖区居民、单元长参与到包汤圆当中,亲身体验传统文化魅力。大家欢聚在一起,分工合作,有的揉糯米粉,有的拌陷,有的搓汤圆……其乐融融,不一会儿,一个个充满爱心的汤圆逐渐成型。在包汤圆的过程中大家慢慢敞开心扉,你一言我一语谈论着社区内大家共同关注的问题,欢声笑语传递着和谐美好,喜气洋洋焕发出团结友爱!现场工作人员则把包好的汤圆下锅煮熟,让大家同享劳动成果,大家连声说比在家里吃的还要好吃!

  此次活动增进了社区工会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拉进了大家的距离,让大家在活动中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和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