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作者:焦金星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望江县总工会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6月29日上午10时,“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望江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进行了艰苦卓绝的奋斗,这些杰出的党员代表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29位勋章获得者一心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永远激励着广大的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望江县总工会党支部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时走访部分困难党员,对这些老党员表示关心慰问。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总机关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老党员、老同志始终与党风雨同舟、生死与共,顽强奋斗、担当奉献的可贵精神,赓续光荣传统,传承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同时要时刻把老党员、老同志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近日,望江县总工会联合县医保局开展《中国党史知识》暨《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全县医保系统的12支队伍、36名选手参加。竞赛以问答、抢答等方式,围绕党史知识和医保业务知识展开,每名选手积极投入,竞赛场面紧张激烈,充分展示了我县医保系统职工充足的干劲、良好的业务素质和过硬的工作本领。